© 暴躁路人甲
Powered by LOFTER

《卫非相性100问》上

很早之前写的啦~哈哈~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疼疼,今天我们要进行卫非相性100问。
1请问您的名字?
卫:卫庄
韩:韩非
2今天不管什么问题两位都会如实回答?
卫:看心情
韩:这个没问题
疼疼:果然还是公子好说话。
3请问两位性别是?
卫:。。。
韩:。。。
疼疼:好吧,我白痴了。。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卫:你看不出来吗(卫氏冷漠脸)
疼疼:额……我能,我能,我能(擦汗中)。
韩:你看不出来吗(笑眯眯)
疼疼:看得出来。
5请问对方的性格?
卫:智障
疼疼:智障?这是能算性格吗?能不能好好答题?
卫:我说是就是(拔出鲨齿)
疼疼:是是是是是。(妈,救我)
韩:卫庄兄看起来冷漠,其实挺温柔的
疼疼:温温温…柔,我……我不想说什么了。(哪里温柔了?我怎么看不出来。)
6请问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卫:紫兰轩
韩:紫兰轩
疼疼:这题我们都知道,下一题
7请问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卫:智障
疼疼:等等!这话似曾相识,不对,这不是性格吗?
卫:我说是就是
疼疼:是是是是是(cp,救我)
韩:冷漠,为什么没有面部表情?不过依然很好看。
疼疼:确实好看(花痴脸)
8请问你们喜欢对方什么?
卫:拒绝回答
疼疼:为什么不回答?这题必答,必答,必答!!!
卫:你想梳头吗?
疼疼:……
韩:喜欢明明对所有人都很冷漠却总是会温柔对我的卫庄兄。
疼疼:你是指温柔的给你梳头吗?(冷漠脸)
9请问讨厌对方哪一点?
卫:智障,嘴炮,爱作死
疼疼:您说什么就是什么。(狗腿子般的微笑)
韩:摔酒杯,你知道自从和卫庄兄相识以来,我的多少价值连城的酒杯被废吗?
疼疼:可以想象。不过你可以阻止他啊。
韩:那还是算了
疼疼:为什么?
韩:酒杯不废,第二天我就得废,所以还是酒杯废吧。
疼疼:我听到了什么?是我想的那个废吗?
众人:是你想的那个废。
10请问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卫:不好会来这吗(皱眉)
韩:相性是什么?我不知道
疼疼:不要给我装不知道
11请问你们怎么称呼对方?
卫:智障,蠢货
疼疼:……
韩:卫庄兄,庄
疼疼:就这么简单?你们居然不喊相公娘子,不按常理走,差评!
卫:你确定没有别的(看向韩非)
疼疼:我就知道还有,快说快说。
韩:偶尔还有……就是那个啦
疼疼:什么什么?(八卦脸)
韩:偶尔在那什么时动情时也会喊你说的那个什么……
疼疼:请自行想象……(幸福的快晕倒)
12请问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卫:什么都行
韩:什么都行,就是不要老是智障智障的,怎么说本公子也是这新郑城里有名的天才。
疼疼:我也这么觉得。
卫:再次拔出鲨齿。
韩:我没意见,只要是卫庄兄怎么称呼都行。
疼疼:我也没有意见。(金属兄,救我)
13请问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卫:狐狸
韩:狗
疼疼:忠犬攻×狡猾受(什么鬼)
14请问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卫:酒
疼疼:认同
韩:自己吧。。。
疼疼:没看出来,您如此有觉悟
韩:反正早晚被吃,不如主动送自己,而且卫庄兄又什么都不缺,怎么说都是送自己比较合适。
疼疼:王者风范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卫:他
疼疼:我就知道
韩:只要卫庄兄送的都可以
疼疼:卫庄兄要是把自己送给你那?
韩:是你在做梦还是我在做梦(懵×脸)
疼疼:额……我又耍白痴了
众人:这主持人有脑子吗?下台吧(扔鸡蛋)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卫:爱作死,很多事情
疼疼:看来卫庄兄没少担心战五渣又爱作死的公子啊
韩:什么都不说,虽然我们是比较有默契,但是有些话还是想听他亲口说
疼疼:什么话?我也想听啊。
卫:……
17您的毛病是?
卫:没有
韩:没有
疼疼:这么巧,居然被我猜到了你们的答案
18对方的毛病是?
卫:太智障
韩:太冲动
疼疼:冲动?我是不是听错了。
韩:就是冲动,每次我明明就是只是轻撩子房紫女白凤墨鸦红瑜红杏红珊翠儿粉儿花儿……卫庄兄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不是废酒杯就是废我。
疼疼:说句实话可以吗?您活该!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卫:……
疼疼:这个我知道,给你在七国带了不少绿帽子。
卫:你过来
疼疼:一霸,救我(被鲨齿指着鼻子)
韩:以后能只废酒杯,不废我行吗?
疼疼:不行
20你们的关系到哪一步了?
卫:他是我的人
疼疼:明白明白明白(猥琐脸)
韩:反正该做的都做了
疼疼:了解
众人:我们都知道了。
21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卫:没有
韩:你的约会指的是什么?
疼疼:额……就是你们两个人单独在一起
韩:这样的话,应该是紫兰轩。我和卫庄兄大部分时间都在紫兰轩。
22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卫:不怎么样
韩:紧张,刺激
疼疼:为什么会紧张刺激?什么情况?
韩:那个时候一直忙的调戏,咳咳,不对是了解,了解卫庄兄,自然紧张刺激。
23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卫:想要给他一鲨齿的程度
韩:卫庄兄……
疼疼:呵呵……(第n次擦汗)
24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卫:紫兰轩
韩:紫兰轩
疼疼:我就知道(能不能有点创意)
25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卫:准备好酒
韩:准备好自己
疼疼:公子的觉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26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卫:没有
韩:没有人告白
疼疼:我去,那你们是怎么开始的?
韩:就那么开始的,我和卫庄兄的默契,告白这种事可以省略
众人:怎么能如此不带感
27 您有多喜欢对方?
卫:不喜欢
韩:不喜欢
疼疼:什么情况?
众人:懵x中……
28 那么,您爱对方么?
卫:……
疼疼:这题不能沉默,不能不答,必答题,必答题必答题(来吧,让鲨齿来的更猛烈些吧。呆月,记得给我收尸。)
卫:嗯(偏过头)
疼疼:当个主持人容易吗我
韩:这个当然了
疼疼:公子我就是如此爱你的坦率,爱你,爱你
卫:嗯?你刚刚说什么?
疼疼:为什么都没说卫庄大人,你听错了(疯兔子,快来带我走吧)
29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卫:服软的话
韩:卫庄兄,对于我往往不太喜欢用说话解决问题你明白的。(生无可恋脸)
疼疼:谁让人家有鲨齿,摸摸你
30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卫:给他梳头
韩:卫庄兄不会的
疼疼:居然这么有自信
韩:难道你觉得卫庄兄会放弃我爱上别人
疼疼:不会
众人:摇头中……
31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卫:他如果能接住一鲨齿,我就原谅他
韩:卫庄兄不会,我也不敢。这题过。
疼疼:过什么过,什么叫你不敢,不是应该你不会吗?(这都什么情况)
卫:你的意思是,如果你能接住一鲨齿你就要变心?
韩:卫庄兄……你知道的你的鲨齿能接住的人没几个,再说我怎么会变心,你说是不是(讨好脸)
疼疼:公子,你哪天能不作死
32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卫:没有这种事情
韩:我和卫庄兄都很守时
疼疼:好吧
33 对方性感的表情?
卫:在我身下的时候
疼疼:好想看(流口水)
众人:我们也想
卫:白眼加皱眉
疼疼 众人:……(看天)
韩:性感?卫庄兄不管什么时候看起来都很性感
疼疼:这个确实
韩:而且卫庄兄的身材真的很好,可惜你看不到,啧啧
疼疼:小九,别拉我,我今天一定要揍他,有这么伤害人的吗
众人:冷静……
34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卫:他在我身下,还有…很听话的时候
疼疼:看来公子经常不听话
韩:每时每刻
疼疼:公子,如果心脏出问题咱们赶快去看
韩:我忘了,你这种单身狗是不会明白的
疼疼:……(单身狗得罪谁了)
35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卫:他在我身边
韩:和卫庄兄一起为我们想要的而努力向前
疼疼 众人:看着你们在一起,我们也幸福
36 曾经吵架么?
卫:没有
韩:我和卫庄兄大多时候所做的决定都不曾冲突,再说你觉得卫庄兄的性子是那种会吵架的人吗?
疼疼:难道你没有试着挑战一下?
韩:试过,有时候也许找点刺激,但往往在我开口之前,我就被卫庄兄像沙包一样扛起来了,然后就……(无奈)
疼疼:我明白,我明白。摸摸你
37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卫:没有
韩:没有
疼疼:下一题
38 之后如何和好?
卫:不吵架
韩:不吵架,所以不需要和好
疼疼:下一题
39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卫:……不需要转世
疼疼:为什么阿?
韩:如果有转世,那当然是希望了
40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卫:不管不顾作死时,偶尔会顾虑我的时候
疼疼:为什么是偶尔?
韩:每时每刻
41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卫:不给他梳头
疼疼:这爱的表现方式真特别(咽口水)
韩:尽量少给他惹麻烦
疼疼:你居然还知道自己会惹麻烦,不容易
42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卫:没有
韩: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43 用一种事物形容对方?
卫:太阳
疼疼:为什么?
韩:百合花
疼疼:是说卫庄兄高贵优雅?
韩:对
44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卫:没有
韩:没有
45 您的自卑感来自?
卫:如果你再问这种白痴问题,就给我自行了断
疼疼:是是是是是(葬儿,我腿软,快扶着我)
韩:自卑?什么东西?
46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卫:公开
韩:就算不公开也瞒不住你们这群腐女
疼疼众人:不要小瞧腐女的眼睛,哈哈
47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卫:……
疼疼:为什么又不回答(无奈)
韩:到生命的尽头吧
48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卫:你可以猜猜看
疼疼:总攻大人你好(狗腿脸)
韩:我希望我是攻
疼疼众人:你就希望着吧
49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卫:实力决定一切
韩:一言难尽
50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卫:很满意
韩:我能说不满意?
卫:你可以试试看(皱眉)
韩:很满意(毫不犹豫)
51 初次H的地点?
卫:冷宫
韩:冷宫
疼疼:为什么要选那里,你们真是选了个好地方
52当时的感觉?
卫:为了照顾他的感受,不怎么好过
韩:痛到要昏过去
疼疼:心疼你
53 当时对方的样子?
卫:眼含泪水,很漂亮
韩:痛都痛死了,哪有心情看他什么样子
疼疼:摸摸你
54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卫:还痛吗
韩:下次能让我在上面吗
疼疼:你是痛的太轻了
55每星期H的次数?
卫:不稳定
韩:不一定,但至少三次吧
56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卫:都可以
韩:现在这样就挺好,当然,如果我在上面,我不介意多来几次
卫:好啊,今晚可以试试
韩:卫庄兄,我只是说说而已
疼疼众人:不作死就不会死
57那么,是怎样的H呢?
卫:……
疼疼:我已经习惯了
韩:就是正常的,还能怎么样
58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卫:脖子
韩:耳朵
59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卫:哪里都敏感
韩:脖子
60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卫:很漂亮
韩: 好性感
疼疼众人:想象中
61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卫:不重要
韩:在我和卫庄兄之间精神沟通更重要
疼疼:你们真的不是一般人
62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卫:紫兰轩,公子府
韩:同上
63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卫:无所谓
韩:额,第一次我遇刺那条小巷
卫疼疼:同时看向公子
卫:没想到你居然还有这种爱好
韩:偶尔也要来点刺激的
64洗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卫:都有
韩:都有
65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卫:我没有,他要求太多
韩:哪里多了,明明就一条,不许肯脖子 。
疼疼:为什么?
韩:本公子怎么说也是情中圣手,一脖子吻痕像什么样子
66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卫:没有
韩:没有
67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卫:肉体和心我都要
韩:我觉得心灵相通更重要
68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卫:没有这种事
疼疼:嗯嗯
韩:卫庄兄,被强奸…哈哈哈哈…这个笑话我能笑十年
众人:我们也能
69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卫:不会
韩:不会
疼疼:你们一个是精神世界太强大,一个是……脸皮太厚(小声)
70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卫:我不会有这种朋友
疼疼:骗人,你和公子不就是还是朋友的时候就上床了
卫:这并不重要
韩:如果是子房的话,还是可以考……啊!我的杯子……
疼疼众人:何苦作死
71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卫:比他擅长
韩:一般
72那麽对方呢
卫:一般
韩:比我擅长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卫:最好别说话
韩:卫庄兄不喜欢说话
疼疼:那种情况你们能保持安静吗?(难以置信)
73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卫:眼含泪水看着我
韩: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
74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卫:这种事永远不会发生
韩:额……不会
疼疼:你犹豫了,你刚刚犹豫了!3g,上卫庄兄的鲨齿
韩:我就是开玩笑,不要当真
75您对SM有兴趣吗?
卫:没有
韩:没有
76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卫:这个不重要
韩:不会怎么样,我和卫庄兄更在意精神沟通
77 您对强奸怎麽看?
卫:那种废物就不该存活
韩:车裂,万箭穿心,凌迟处死
疼疼:赞赞赞
78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卫:第一次
韩:第一次没经验两个人都很痛苦
79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卫:公子府后花园
韩:同上
疼疼:中间一定有我们不知道的故事(很想知道)
80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卫:有
韩:惹怒卫庄兄后都会这么做
81那时攻方的表情?
卫:不知道
韩:他当然很享受啊
82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卫:没有
韩:没有,卫庄兄才舍不得那样对我
疼疼:你这是在暗戳戳撒狗粮吗?
83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卫:没有过
韩:下一题
84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卫:没有
韩:这个还真没有
85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卫:是他就行
韩:同上
86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卫:没有
韩:没有
87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卫:……
韩:就是冷宫那次
88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卫:是
韩:是
89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卫:嘴
韩:额头
90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卫:额头
韩:嘴
疼疼:我明白了,造成这一情况是因为身高差吗
卫韩:……
91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卫:吻他
韩:主动
92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卫:这个人是我的
韩:哪有功夫胡思乱想
93 一晚H的次数是?
卫:不一定
韩:不一定
94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卫:都有
韩:除了我主动的时候,都是卫庄兄帮我
95 对您而言H是?
卫:需要,但不是必不可少
韩:有没有都不重要
96关于对方暗恋者过多有什么看法?
卫:他不去招惹别人就够了
韩:没什么看法
疼疼众人:咦?为什么
韩:因为卫庄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其他人他根本看不到
疼疼众人:默默吃狗粮
97如果有人反对你们在一起怎么办?
卫:和他聊聊人生
韩:卫庄兄会解决
98害怕别人的风言风语吗?
卫:弱者没有说话的资格
韩:不怕
99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卫:以后少智障,蠢货
韩:以后能不能别动不动就废杯子,哦,还有我。


本美腻有话要说,这是很久之前写的啦,一直没发lof,今天搬过来,希望宝宝们喜欢。(有言在先,曾经还年少的本美腻爱发刀子,很爱很爱~😂)

评论 ( 3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