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躁路人甲
Powered by LOFTER

《卫非六月壁纸》
六月来了,宝宝们爱卫非的心是不是也依然热情如火呢~❤❤❤
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的卫非宝宝们,六月快乐,儿童节快乐哦~
   那一日入伏,新郑落了半月的雨终于迎来一个艳阳天,蝉鸣声穿花过树的响了起来。
   卫庄从屋檐上跃下,身轻如燕,稳稳落地,韩非听着声响回头,将不曾离手的酒樽扔在一旁,向卫庄招了招手,“卫庄兄今日可有空?”
   紫衣华服的公子,在阳光下显得愈发夺目。
   卫庄定定瞧了一眼,又装着若无其事转了目光,微微点了点头。
韩非眉眼间便蓄满了笑意,往前踏了一大步,手臂一伸搭上卫庄的肩,竟起了调戏的心思 ,“卫庄兄比这美景还要美上三分啊!”
慵懒的嗓音自耳畔传来,肌肤感到极为细微的一点酥麻,这突然的放肆惹着了卫庄,而韩非还一无所知。
   卫庄正对着阳光,眼睛忍不住眯了起来,眼神里透着一丝异样情愫。
   韩非盯着卫庄的脸,忽而笑了起来。
    “如此,非足矣!。”
   这话说得格外真诚,倒是看不出一点虚情假意。
   枝头蝉鸣不断,那蔓生的紫牵牛从它攀附生长的树枝上垂下来,金色阳光如光晕一般笼在他们身上,这一刻,盛夏不吝施展着它的热情,连少年人的心事也在这热情下起伏得越来越汹涌。
   四目相对,时间正好,却听远处一声“司寇大人”传来,如同一盏清茶泼进即将翻滚的沸水,卫庄迅速放开了怀里的人,转身背对,只是余温未褪,嘴角的笑盛不住,溢了出来。
   韩非整理衣裳,平日里那么厚脸皮的一个人,竟也觉得脸上发热,他抬眼望蓝天白云,心道:“这暑气真是越发的重了,都把本公子给热着了!”
画手太太::北辰初雪xyz 
文案太太:小红豆
后期太太:十里春风祭
特别感谢:溜溜53861   

评论 ( 7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