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躁路人甲
Powered by LOFTER

#卫非##卫非卫# 520到了,在此祝我们的卫非宝宝们520快乐,不管有没有另一半,都要是快乐的哦~
    自从美人鱼公主变成了泡沫,美人鱼国王便下令族人不得出海面。可是,还是有很多美人鱼纷纷离开了海底。而离开了海底的美人鱼,他们的结尾和可怜的美人鱼相似。得不到爱的美人鱼,最终化为了海里的泡沫。
今天,是岸上人类向心上人表白的日子。海里的美人鱼们渴望着听到自己恋人告白的声音,他们想要爱。
美人鱼们偷偷躲到斜在水面的树枝下,想要听到梦寐以求的告白。
大家都在期待的时候,却有两只幼年美人鱼溜到了岸边的树枝上。他们年纪还小,不能离开水面太久。
“韩非,拉我一把!”卫庄比韩非小了几岁,勉强才把身子露出了水面,却发现自己摸不到树枝。
“把手伸过来!”韩非一手拿着酒,一手对着卫庄的方向伸了出去。
卫庄一把抓住韩非伸过来的手,刚想借力坐到树枝上。谁知道韩非突然转过身直直地看着卫庄:“我不会让你变成泡沫的!”
“笨蛋!”
我也不会让你变成泡沫的!
画手:北辰初雪xyz 
文案:十里春风祭 
特别感谢:溜溜53861
以上均为微博ID

评论 ( 4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