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躁路人甲
Powered by LOFTER

#卫非#
卫非十二月壁纸
总觉得自己忘了点什么,原来是壁纸啊!
画手大大:xgz北辰初雪-求约稿 
文案大大:钛合金钉子 
后期大大:十里春风祭 
特别感谢:十里春风祭  我乃小疼疼是也  (以上均为微博ID)
卫非宝宝们,十二月快乐~
嗯,没错,这壁纸让我们快乐~

     孤身久立风雪中,剑客静静地想——他死去太久了。久到白发漫过肩头,铺散腰际,久到一段情逐日锈蚀斑驳,一道伤痕经年血凝结痂。

       时间让死亡变得虚幻而失真。他有时自子夜梦魇中惊醒,冷汗涔涔,神识恍惚间似乎捕捉到一抹紫色的影子,静默地悬于窗外,长久凝望着自己,那面孔年轻而俊朗,一眨眼,化作飞旋的玉雪逼面而来。

       他将这归因为睡眠的缺失,为自己斟了一杯酒。无人忙里抽闲生小火温酒,故这酒入口寒得刺骨,到了咽喉,却又辛辣呛人。

       然后他仿佛是为了确定什么似的,漫步到他的坟前,没有灯,没有伞,就立在这凄冷的风雪夜里。

      寒冷麻木了肢体,头脑空前清醒。

      你看,韩非已经死了,你不是没有见过他下葬时的样子,攀附着咒印的细瘦手臂,一动不动的眼睫上凝着污黑的血块,一点也不风光,一点也不体面。——他拿这些话告诫自己,像是自己抄起刀子刻画在血肉之躯上,一字一刀,一刀入骨。

      他已经死了啊。

      但为什么,此刻的他,还会隐约希冀着,朦胧地感知到,一个衣衫单薄的青年,踏一地素雪,提一盏暖色明灯,缓缓向他走来?

  
   卫非十二月壁纸新浪微博、LOFTER、哔哩哔哩、百度卫非吧,卫非卫吧同步更新 
    新浪微博卫非超级话题已开通,欢迎宝宝们加入。
       喜欢卫非?那还不快关注卫非家最可爱的正经君“卫非卫吧官博君。”
       欢迎加入卫非官群,童叟无欺,群号码:526609896
  
  
  
  
  

评论 ( 4 )
热度 ( 6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