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躁路人甲
Powered by LOFTER

《卫非相性100问》下

后台
卫庄大人/公子请留步,其实我们今天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其实也不算问题,只是想让你对你的爱人说一段话,五十年后,我们会放给他听。

第100个问题:请说出心里最想对爱人说的话
来自公子韩非给卫庄兄的录音:
     卫庄兄,这些年来非给你惹了不少麻烦吧。非知道,卫庄兄一直都在包容,甚至是纵容着非。卫庄兄虽然每次开口都是冷言冷语,非知道卫庄兄是一直在担心非,卫庄兄总是说非是疯子,非的性子非自己也清楚,有时候发起疯来还真是不管不顾的,难免卫庄兄总是担心非哪天脑袋搬家。即使嘴上说着非是疯子是智障,卫庄兄还是一条路陪着非走到黑。非,真的很谢谢你。
    卫庄兄,虽然今天还是没能听见想听的话,不过没关系。今生能遇到你,非觉得很幸运,也很幸福。今生我们要在一起,来生,你的眼睛里还是只能有非一个人。卫庄兄,我爱你。
 
来自卫庄大人给智障非的录音
     韩非,你这个蠢货,如果不是你一定要来,我一定不会来参加这种白痴问答,对着比你还蠢的脑残主持人这么久。(疼疼:喂喂喂)什么叫有些话想听我亲口说。就是为了想听我说那种白痴话,所以才来参加这种白痴问答。你还不是一般的智障。
      蠢货,给我听好了,这种话我只说一次。一直以来对于我而言你就像个小太阳,永远充满活力,好像永远打不到一样。虽然总是招惹麻烦,但是都是为了自己的信仰,为了你的法你愿意放弃一切。担心你的脑袋随时搬家,但也依然愿意陪你一直向前走,不管前方有什么,只要是你想要的,我卫庄都会为之拼命。
      蠢货,今生能遇见你,是我之幸。我不要什么来生,我只要今生把你牢牢握在手里,和你一起去实现你的理想,创建一个我们想要的国度。所以,你给记住,好好活着。不让你的脑袋搬了家。还有……我爱你。






五十年后

疼疼:请问卫庄大人和非公子在吗?
赤练:你是谁?找卫庄大人干什么?
疼疼:我和卫庄大人还有非公子是故交。今天我是按照约定给他们送东西了。
赤练:故交?如果是故交,你怎么会不知道四十五年前我哥哥就已经不在了。
疼疼:…

疼疼:卫庄大人
卫:是你啊
疼疼:是我,是那个比公子还蠢的脑残主持人(😭)
卫:呵呵,没想到你还记得
疼疼:卫庄大人,这是公子当年录给你的……
播放……
疼疼:卫庄……大人
卫:韩非……
疼疼:卫庄大人,如果你难过就哭吧,我真的忍不住了(😭)
卫:没想到,只用了五年时间你就让自己脑袋搬了家,你果然是个蠢货。什么来世,我卫庄不要什么来世,我只要今生今世。我从来都没有要求你做过什么,我只是让你保住自己的命,为什么连这么简单的要求你都做不到,你不是天才吗?你不是七国有名的天才吗?现在的天下,是我们当初理想中的天下了,可…你在哪里?(激动)
疼疼:(第一次看到卫庄大人情绪这样失控,公子你看到了吗?卫庄大人他,想你了)
卫:呵呵,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呢。东西我已经听到了,你可以走了
疼疼:卫庄大人,保重身体
卫:喂,等等
疼疼:卫庄大人,还有什么事吗?
卫:你现在还是主持人吧?还在主持这种白痴问答?
疼疼:是的(不死之身)
卫:五十年,好多人来不及听到这所谓的真心话,有时候一瞬间的错过,可能就再也没机会对着那个人亲口说出他想听的话了
疼疼:是,我明白了,人生太短,有些话应该在当下亲口告诉,你爱的人。
卫庄看着疼疼离开的身影:于我而言这一生好像太长了,是因为没有那个智障在耳边吵吵闹闹吗。可是这一生也好像太短了,因为至始至终,韩非,你还是没能亲耳听我说……我爱你,咳咳

疼疼在第二天接到赤练的通知,卫庄大人他……离开了,赤练告诉疼疼,卫庄大人的身体真的已经很不好了,他一直在硬撑着,他说他在等一个人,他在等一份很重要的东西。疼疼知道卫庄大人在等自己,在等他的爱人留给他的最后的声音。
疼疼突然觉得世界对卫庄大人和韩非公子太过残忍,他们明明彼此深爱,却阴阳两隔。卫庄大人在这没有韩非的四十五年里一个人是怎样度过,应该很孤独吧,毕竟那个与他心灵相通的爱人不在了。卫庄大人,不相信转世,也不要来世,只要今生,可上天好像开了个残忍的玩笑。
       不过疼疼相信,韩非公子一定舍不得丢下他的卫庄兄。韩非公子一定在奈何桥等着他的卫庄兄。他要和他的卫庄兄一起去那个卫庄兄眼睛里依然只有他的来世,还有卫庄兄一定会早早表白心意的今生。





奈何桥
韩:卫庄兄
卫:好久不见
韩:好久不见
韩:对不起,让你一个人那么久。
卫:你这个……智障
韩:我们现在要去的是我们的来世,同样也是来世的我们的今生。卫庄兄,下一世眼睛里还是只会有我一个人吧。
卫:韩非,你给我听好,只要是你想要的,我卫庄都会为之拼命。这一生(下一世)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还有……我爱你
韩:嗯,非知道了,非也爱卫庄兄。



曾经的本美腻太年轻,爱发刀子,每次把自己都虐的不要不要的。

评论 ( 3 )
热度 ( 20 )
TOP